English    中文



主页

新闻报道

课程简介

校历

报名注册

夏令营

学校地址

校务人员

与我们联系

 





中文教学园地

家庭作业/成绩单

芳草地影集

相关网站
斯坦福中文学校
马立平作业网上支持
亦凡公益图书馆
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
BCB社区银行爱迪生分行
 




校务人员简介

校长兼教务长: 周世建
周世建老师是芳草地中文学校的创办人之一,并担任过首任教务长,在担任校长以前,也一直担任芳草地的教务长。在这之前,周老师也担任过华夏爱迪生中文学校,育才中文学校的教务长。周老师在美国周末中文学校执教18年,一直活跃在教学第一线。周老师为人随和、热情,有着丰富的教学和教学管理经验。
 
校长助理: 曹宝书
曹宝书老师,芳草地中文学校校长助理,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英语专业,获英语语言与英美文学学士学位。他在中学执教多年,有丰富的教学经验。来美后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(MBA)。此后一直在大型企业工作并担任负责人。他事业有成,又非常热爱中文教学,经常为学校出谋划策,并愿为弘扬中华文化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。
 
校务长: 梁海英
梁海英女士毕业于南京教育学院。毕业后在南京任初中语文老师和班主任,所带的班级一直是学校的优秀班级,并一直是学校主要活动的组织者。98年来美后一直从事管理销售工作,现为公司总经理。 作为家长,近10年来,在芳草地中文学校一直积极协助学校举办各项活动,帮助学校做了大量的工作。梁海英女士能说流利的英语,普通话,和广东话。
 
财务长:陈杰
陈杰先生是芳草地中文学校创建人之一。他自2004年建校以来一直负责芳草地中文学校的财务管理,建立了学校的财务和预算制度,并为学校的财务严格把关,成为校长的得力助手。他在美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十几年,娴熟于财经业务和各项政策法规。
 
 
 
© 版权所有 芳草地中文学校
 
     
 
布告栏


芳草地中文学校将从2024年3月23日接受2024-2025学年学生的注册报名。请大家从学校网页左面的“报名注册”中了解注册须知和学杂费规定,并下载报名表。填好报名表后,可以周六(6/8以前)到芳草地中文学校报名,或者将您的支票连同打印出来的报名表一同寄往FCD邮寄地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