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   中文



主页

新闻报道

课程简介

校历

报名注册

夏令营

学校地址

校务人员

与我们联系

 





中文教学园地

家庭作业/成绩单

芳草地影集

相关网站
斯坦福中文学校
马立平作业网上支持
亦凡公益图书馆
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
BCB社区银行爱迪生分行
 




丰收结硕果,情系芳草地

- 记2012届芳草地中文学校毕业典礼暨结业式
 

2012年6月9日,又是一个芳草地人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,芳草地中文学校举行了2012届毕业典礼暨结业式。
宽敞明亮的体育馆内,芳草地的师生们,应邀前来的家长及嘉宾们,聚集一堂,欢声笑语。典礼由芳草地现任六年级兼任教务宣传工作的张月新老师主持。参加典礼的除了芳草地的师生及家长们,还有应邀前来的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领事黄宗文先生,新泽西知名律师胡知宇先生及各大报社的记者。首先举行的是2012年芳草地“看图讲故事”比赛颁奖仪式,接着芳草地校长汪耀祖先生回顾了毕业生们所取得的辉煌成就,勉励他们继续学习中文,鼓励在校生们努力学好中文。随后校教务长周世建老师宣读了本届10位毕业生的名单,校长汪耀祖先生亲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。当身穿毕业服,头戴方帽的毕业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走上台来,台下的来宾们为他们送上了经久不息的祝福的掌声。之后毕业生代表情真意切的献词——《今天,我们毕业了》,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芳草地的无限热爱,对芳草地老师的无限感激,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,令在场的老师及家长们唏嘘不已。黄宗文领事在讲话中对芳草地毕业生的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,令在场的老师们倍受鼓舞。芳草地的师生们还专门为本次典礼准备了精彩的节目,歌唱班稚嫩甜美的童音,毕业班完美的少女组合,动听的笛子独奏,舞蹈班优美的民族舞蹈,令整个会场高潮迭起。最后,由校长汪耀祖先生致答谢词。在热烈的掌声中,芳草地中文学校的毕业典礼暨结业式圆满结束。
 
 
 
© 版权所有 芳草地中文学校
 
     
 
布告栏